close

I-am-ready-謝淑薇b

半年以前 沒有人相信
我能打進倫敦奧運
但是我相信
我是謝淑薇 職業網球選手
全世界最好的64個選手 才可以站在奧運女網單打場上
我是其中之一
和自己的約定 我做到了 沒有僥倖
我是倫敦奧運網球國手 我是 謝淑薇
 

謝淑薇,2011年終女單世界排名172名,現在的世界排名竄升到55名,經過了十年的努力,經歷過高低潮,也因為個性的關係,造成外界對她有諸多的誤解,其實,她一直都是一個愛網球的女孩。她靠自己的力量,照顧家人,栽培弟妹,今天,她首次站上了奧運殿堂。


出發前她說: 我準備好了 ! 帶著滿滿的信心與勇氣去面對這個全新的戰場。今年在溫布頓狀況很好的她,回台灣休息的第一個星期沒有什麼練球,因為教練說: 平常的準備已經足夠,經過了半年的怔戰,是可以給自己一點時間休息一下。提早到倫敦備戰一星期了,她說: 現在身心的狀況調整的很舒服,一如以往自己面對比賽的方式,不特別做任何加強,就用自己最擅常的薇式球風去迎戰。


淑薇說過: 她一直是在用有限的資源, 創造無限的可能,我們也確實一直看到她帶給大家的驚奇。在奧運出發前的一個星期,一群支持謝淑薇的朋友們,特地抽出一整天的時間,用盡了所有可以請託到的資源,為淑薇製作拍攝了一段小影片,是我們送給淑薇的祝福,更希望的是可以有更多人認識淑薇,一起為在場上努力拼戰的她加油 ! 我們努力用我們的方式,為她開創更多的資源,創造更多的可能。

 

首戰出賽時間:台灣時間 7/28 晚上18:30於奧運第12球場對戰彭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