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ves

我有一位很要好的白人朋友,為了省錢,居然拿整理花園的園藝手套(保暖)然後套上洗碗用的塑膠橡皮手套(防水),DIY製作成為克難式的滑雪手套。『笑果』不錯,效果好不好我不知道,我當然不建議你學習我那天兵朋友的省錢方式。我的手套已經用了八年,一副好的手套可以撐很久。要是你喜歡滑雪活動的話,投資一副好的手套是必要的。

 

如上圖,我自己是買了兩副手套,一副厚手套用於大冷天,另一副薄手套用於暖天(平常也可以上班或外出使用)。另一種選擇是購買『子母手套』,內層是刷毛少套(保暖),外層是goretex材質的防風、防水、排汗的手套。是我朋友那種克難DIY手套的進階版!現在很流行。

 

滑雪時將手套弄濕是難免的,在這裡分享一個小秘方,保證你的滑雪手套可以快速被烘乾,讓你可以隔天重上滑雪戰場。那就是利用捲筒式衛生紙用完剩下的那個空心紙筒,將那空心紙筒塞進手套內,然後將手套放到暖氣爐上面,隔天一醒來後就可以用著暖暖的手套,繼續快樂地滑雪了。(我都是出國滑雪前,就刻意留下家裡用完的空心紙筒,整裝行李時就隨手塞進行李箱裡。)

DSC_0398

 

DSC_0397 

店家網頁:Auclair men gloves

店家網頁:Marmot ski gloves

滑遍天下:上半身個人裝備準備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