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 goggles

滑雪用的防風鏡和墨鏡種類五花八門,想到要選哪一種就頭大了。四眼田雞比較難找到適合的滑雪防風鏡和運動墨鏡,我很清楚,因為我本身就是不願意戴隱形眼鏡運動的四眼田雞。我來介紹四種滑雪用的防風鏡與墨鏡。沒有近視問題的滑雪者也都可以參考喔。

 

第一:滑雪者和自行車者使用的防風墨鏡,可內鑲一副眼鏡,隨使用天候及運動狀況,可自行更換具彈性的軟式眼鏡帶及鏡片。我是愛迪達運動墨鏡的愛好者。

Ski sunglass

 

第二:愛迪達的滑雪或寒帶登山用的防風鏡,優點是可內鑲一副眼鏡,可以直接套在無邊毛帽上也可以套在安全帽上。

Adidas goggles

 

第三:這是一般平常的滑雪防風鏡,適合沒有近視問題的滑雪者或者是習慣戴隱形眼鏡的滑雪者。

Normal goggles

 

第四:這(很像)一般平常的滑雪防風鏡,唯一不同處是這防風鏡的四週都有加寬,滑學者可以直接把平常戴習慣的眼鏡直接塞進滑雪防風鏡內。

Goggles with glasses

 

選擇防風鏡的幾個法則:有你喜歡的造型與顏色(有你的風格)、防風鏡要合你的臉型尤其是鼻梁處(否則風會灌進面罩內)、防風鏡要能貼合你選擇的滑雪安全帽,新的防風鏡還有GPS定位功能或MP3播放功能(我個人覺得還好,看你自己囉)。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