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3

奧克蘭北岸的一座大型的室內滑雪場 Snowplanet,大洋洲的第一座人工造雪的室內滑雪場,喜歡滑雪的你,聽了這個消息應該會很幸奮吧!P1160013

當然,這叫我如何睡得著覺,連夏天都能夠滑雪了呢,所以我們就搬到了奧克蘭的北岸。這樣連我的家都能離這室內滑雪場近一些P1160014

室內滑雪場離奧克蘭的市中心有三十公里的距離,開車要四十至五十分鐘之間,外面有很多的停車位。雪場裡有兩條托把可以拉著滑雪的人到最頂上,底下有一條魔術地毯可以輕易地運輸剛剛開始滑學的初學者。


檢視較大的地圖

P1160026

我認為這個室內滑雪場很適合初學者的練習,比較不適合中、高階的滑雪客,從最頂上到底下,要昰筆直地望下衝,不到十秒內就可以解決了。夏季,當山上沒有雪的時候,這是相當適合滑雪客做動作練習、維持肌肉記憶的好地方!Pic 2

初學者將基本的動作練習完後,一到真正的滑雪場後,就很容易可以上手,享受真正的滑雪樂趣。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