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盃結束後

我現在才來補上一篇

發現我的部落格最近一段時間人氣上升

因該是受季後賽跟超級盃的影響

可是我卻很久沒發文了

其實這部落格的隱藏文大概有六七篇

全部是我打到一半還沒打完

因為想說的一些狀況又過掉了發現文章變的沒意義了

像我預測季後賽名單 年度獎項的文章

至於為什麼文章會沒打完

第一個原因我禮拜一.二.五要看的LIVE比賽就五場了

加上重播一個禮拜看的比賽起碼十場

第二是因為家裡的二公子來報到後我又更忙了

閒暇時寧願打打Madden13也不想掛在這裡寫部落格

不過因為季賽結束的關係我會盡可能的一直發文到開季前

 

講完近況後我要回歸主題說一說今年的超級盃

首先要提醒大家這是一篇酸文.幹譙文跟廢文

誰輸誰贏比數多少大家都知道了這裡就不說了

在這裡恭喜烏鴉了也恭喜"雷神"Ray Lewis光榮退休

360760-ray-lewis  

另一位老將Ed Reed也達成心願了無論他決定再打幾年或退休也都不會遺憾了

至於MVP給Joe Flacco(以下簡稱弗娘娘)我只有四個字可說

去 吃 屎 吧 !

沒錯弗娘娘是全聯盟我最討厭的球員

因為有他烏鴉進攻組只要上場我就轉台

身為資深鋼人迷的我不喜歡烏鴉是正常的

但是我很敬佩Ray Lewis,Ed Reed,Haloti Ngata,Terrell Suggs這幾位防守大神

我也覺得Ray Rice是全聯盟最全能的跑衛(但最強是Adrian Peterso)

但是弗娘娘我看了就噁心想吐

反正他是受到強大隊友庇蔭的寄生蟲而已

我覺得噴射機的爛泥Mark Sanchez都還比他強

(別傻了我寧願PO桑茄子的圖也不會放娘砲的圖)

為了不破壞我氣質我決定罵到這裡

至於烏鴉要開給他比大曼寧更大的合約我真心暗爽兼偷笑

 

講完我最討厭的人我要說說我最愛的球員

我看球這麼多年欣賞很多四分衛但是卻找不到一位我最喜歡的(最討厭的倒是有就是弗娘娘 哈~~~又來了!!!)

今年我終於找到了他就是49人的Colin Kaepernic

colin-kaepernick-scored-15-touchdowns-2012-season  

記得我前面有一篇說過用兩個TE會改變聯盟生態

但是同一篇文章裡我說另一個聯盟的變化

就是跑動型四分衛的崛起

這現象到是更快而且如洪水般的衝擊整個聯盟

除了我之前提過的幾位

今年還有Russell Wilson跟Colin Kaepernick

如果把比較有運動力的Aaron Rodgers跟Andrew Luck算進來

今年進季後賽隊伍幾乎有一半的隊伍四分衛都很會跑

跑動型的四分衛恐怖的地方就是他會讓對方的線衛手足無措

因為線衛要去Tack又怕四分衛在過程中出手傳球

在上述幾位中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

我覺得Andrew Luck是年輕版的Aaron Rodgers(當然穩定度還沒那麼好)

那Colin Kaepernick就是強化版的Ben Roethlisberger(大班)

最早我在看鋼人的比賽中發現

大班跑的不快但是還挺常跑的

最奇怪的是他很難殺

後來才發現是跑步大步伐造成

因為身體的重心在跑動時放比較大所以卸掉防守者的重心會更多

缺點是被抓到比力量較難使出

優點是防守者只要抓到不完全很容易脫手

照理說被防守者抓到力量不夠集中很難再多拖個兩三碼

但偏偏大班很高所以身體的延展也比一般人長

Colin Kaepernick的跑動方式就是大班那種

但程度是大班3.0

那速度不誇張真的快三倍

而比起傳統的黑人跑動型的四分衛如Cam Newton或RG3不是很擅長傳球

小卡的準度真的很夠

大概到什麼程度?就是大班那樣

所以稱為進化版的大班一點也不為過

bilde  

現在的49人讓我想起鋼人

只是全部在年輕個五六歲的鋼人

我本以為像Aaron Rodgers這樣的四分衛堪稱完美

但是Colin Kaepernick讓我看到四分衛跑傳更完美的平衡

重點是他很帥真的很帥

帥到連我家女王都說Madden14她要出錢

看著他超屌的刺青

十二年了~~

我終於找到我最愛的四分衛

coine  

49erstattooplayer20_11-4_3_rx512_c680x510    

colinal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男PK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