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色列未來賽》陳迪奪下職業生涯首次單、雙打冠軍

楊勝凱/綜合報導

陳迪(中)奪下職業生涯首次單、雙打冠軍。(陳迪提供)

歷經11年職業生涯奮鬥,台灣29歲男網職業球員陳迪,16日於總獎金1萬美元以色列未來賽中,16日於單打決賽直落二打下冠軍,打下今年個人首個單打冠軍,連同前一天雙打冠軍,陳迪終於打下職業生涯首次的單雙打雙料冠軍。

以色列不愧是世界第220陳迪的幸運地,他今年就選定這個國家做為冬訓基地,讓他16日在單打決賽竟然遭遇到自己的雙打搭檔、世界第458奧地利 球員紐克里斯特(M.Neuchrist),兩人職業生涯雖然才首度交手,但陳迪今年新改變的攻擊性球風完全發揮,兩盤以6比4、6比3輕鬆的打下勝利, 這已經是陳迪職業生涯的第11座單打冠軍,陳迪預計下周世界排名也將有機會再闖進210名內。

陳迪在在雙打戰績更加耀眼,前一天才與奧地利球員紐克里斯特合作,在雙打決賽中以7比5、6比3打敗法國雙打組合英扎瑞羅(Inzerillo)/穆塞列克(Musialek)奪冠,陳迪在近五站賽中勇奪3站雙打冠軍,算是今年上半年獲勝最多的男子職網台將。

陳迪賽後也很開心地在臉書上說:「這趟土耳其、以色列共六週的比賽留下最棒的回憶。決賽6比4、6比3 贏紐克里斯特拿下冠軍。但是在場上我們把最好的表現完全發揮互破、為自己加油在球場上為自己吶喊、正向思考,把困難當挑戰

之前的輸球讓自己更進步,才有機會拿到這冠軍,現在覺得是自己網球巔峰(我相信還會再進步)頭次雙料冠軍,Yes……謝謝大家對網球與我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