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9)  

我就說以色列很美的,我和Max住在海灘旁的大會飯店,每天聽海浪睡覺,起床,練球,比賽,超棒的!

__(7) __(12)  

__(10) __(13)    

比賽完和開心與球僮們照相,他說:You are a good player....

__(1)  

這裡是以色列的網球中心,網球推廣的很好,每天很多小朋友來打球,他們的口號是,不管貧富,人人都能打網球,由於我的訓練和青少年比賽衝突,於是ronen教練每天早上和我從5:30- 8:30,下午再練習打分兩小時,運動員基本條件之一,紀律,負責,所以天一亮就開時動身啦,我和這裡小朋友一起吃住,所以中午沒事去看他們比賽,當啦啦隊,這比賽超可愛的。

__(2) __(4) 

網球中心 VS 耶路撒冷 

比賽隨著比分起伏,心情也跟著起伏,6-4,5-3領先,但.......

__(3)  

  

來到第三盤搶十

    

落後打到領先時

  

以及最後搶十(9-11)輸時......

  

最後我跟他們說,你們是Team在球場上對抗對手,應該相互鼓勵不是相互責怪,打完一走東,一走西,情緒控制的不好,對手更高興,兩個可愛的點點頭,小朋友就是小朋友,那麼的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