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烏茲別克食物真的變化不多,除了烤肉串,肯麵包,每天都吃一樣的食物,當然我不想邊拉肚子邊比賽。所以我帶了一些台灣來的食物來這裡,放越久顯得珍貴,都捨不得吃啦!我還有帶一桶高蛋白,Semjan看到了,他驚訝的說:我也有一桶,但超難喝的,Semjan:我是為了活下來而喝的。哎阿!我原本一天喝一次,看他喝那麼勤,我也一天喝兩次,我跟他說:我是想趕快喝光減輕重量而喝的。他感慨說:一樣是喝高蛋白但背後目的是不同的!!

 

        在這裡比賽大多數都是俄羅斯選手,所以除了當地選手實力不強外,但其實也不好打。我來談談俄國選手的個性“Crazy”,沒有規則,一切用力量解決,球如果打不進,就更大力,再更大力,然後就摔球拍,因循漸進!

 

        Semjan跟我分享一個故事,他和一位俄國選手配雙打,這選手手受傷,Semjan問他說手可以嗎?這選手:可以沒問題,我先發,於是第一局發三個雙誤,Semjan: 怎麼會這樣?這選手:奇怪了,我想我可以阿,我沒想到會不行也。Semjan…………

 

        我和Semjan聊天,他雙打贏過兩個挑戰賽冠軍,其中一次他打超爛超爛的,但他搭檔好像沒睡飽卻一直得分,Semjanㄧ直鼓勵他,叫他醒來,拿出精神,但自己一直失誤,他搭檔一直得分,他………………..感覺好像白吃!!

 

        我們在等接駁車回飯店,當地烏國人自然的問,你們從哪裡來,我朋友:slovakiaTaiwan. 烏人:Tailand ? 我:Taiwan…

換我問烏 where are you from? 烏人:Uzbekstan…笑了,哈哈

__(2)  _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