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489  

        抵達英國後,行李延誤了一天,我花了一個上午打電話詢問我的行李在那?機場說在快遞那,應該中午前就能寄去,而打去快遞那卻說,收到機場資訊但是行李還沒收到,於是我就來回的問,等,電話中,以及不知道中渡過,我真想衝去機場拿。

        溫布敦比會外賽地方叫Roehampton,在一眼望去的大片草地,一片片並列在一起的草地球場,後面練習場地不平亂跳,和會內賽的溫布敦差很多。草地的比賽有時會亂跳,大部份球都會沉下去,一但失去重心平衡就輸了,而我的對手雖然是 36 歲老將,但他似乎很自在的在草地上又滑又撲,不但不失誤且頻頻得分。我和教練討論後,他說:這是我下半年的第一個比賽,加上在草地上沒什麼經驗,建議我調整心態,as soon aspossible趕快飛去西班牙比賽。

 

        我的飯店訂了六晚,一晚110英鎊,提早離開是無法退費,算了,還是準備比賽要緊,我上網查到廉價航空叫RYANAIR117英鎊到西班牙,第一件check in行李10英鎊,球拍器材行李要50英鎊,好,我按照規定付完錢,拿到機票號碼和登機證去機場,因為是廉價航空,所要要坐地鐵換火車共兩小時的車程。

 

        英國朋友事先提醒我要列印出來,而我在飯店印出來的是訂位紀錄,這航空櫃台要我去旁邊付70英鎊列印出來登機證,我問說是否有便宜些的印表機,她告訴我在機場另一頭有網咖,於是1英鎊十分鐘的網路,我怎麼試都不行列印,原來在兩小時登機前就被這公司設定了,我做的這一切都是白做的,後來我付完錢後秤我的行李多兩公斤,她要我拿出來放在球袋裡,我拿了兩雙鞋子出來,後來我不想撐壞我的球拍帶,於是拿一個朔膠袋裝我的兩雙球鞋,想說一切終於結束了,準備背著電腦包要登機了,要上飛機前的護照機票檢查,她告訴我手提的朔膠袋和電腦包是兩個行李,要付60英磅。我看著她說:我已經付很多了,她說要就上飛機不要就別搭,你也可以丟掉。

 

       Check in行李,列印的登機證,手提的朔膠袋,加起來可能八九千台幣,如果花錢學經驗,這航空公司就是要搾乾你,雖然我有點不服氣,但是不值得因此生氣,坐上飛機後發呆了一陣子,為什麼航空公司的人要這樣說話?為什麼要讓你跑來跑去?難道這樣板上臉工作,冷冰冰對人說話會舒服嗎?這就是我對英國的印象。

 

        抵達西班牙Seville,沒有換錢的地方,做公車到火車站轉到Palma Del Rio,但是沒歐元給英鎊一樣四塊不要,還好提款卡可以領外幣,做計程車到火車站,沒想到晚3分鐘,晚上9:30是最後一班,在附近旅館住下,明天再去Palma Del Rio吧!

       好了,抱怨ㄧ下,已經過了,第二次來到西班牙,我來跟這群西班牙鬥士ㄧ較高下吧。

__(9) __(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