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8 VanOpen 2013 - 0384.jpg  

我在上海比賽時,有個小男孩跑來找我照相,他說:我看你在網球雜誌寫的故事,想和你拍張照。後來我的每一場比賽,他就獨自坐在ㄧ旁,替我拍手加油,所以我想要更多人加油,所以要繼續寫故事,哈哈。

 

 三週前放棄在紐約美網的會外賽機會,選擇台灣的未來賽會外賽,看起來是很蠢的舉動,但是我和教練考慮點不是為了參加比賽,而是實質的準備並提升自己表現,兩週前在天母比賽又是颱風又是延賽,最後週末擠在一起打,沒想到世界晃了一圈,台北的天氣是最難受的!但是在熟悉的環境,自己的語言,以及替我加油的朋友們,蔡大哥,虹蘭姊提供房間和kitty50cc機車去比賽,超方便的!這一切讓我表現的更好,在八強對韓國選手時,第三盤拉鋸的情況下,後來我每贏一分,後面一群人悠忽,好球,come on, yes等等的替我加油,比賽真的很爽,這是一年四處比賽所沒有的feel…….

 __(10).jpg  

        我和亮寶自從三年前亞運搭配後再度搭配,在台灣拿下冠軍後去泰國挑戰賽,第一場有點兩光,搭配的接不起來,我的一些過去成功經驗的戰術,他不熟悉就不適用,就各打各的臨場發揮,第二場我們對的一種子泰國酸菜兄弟(不好打的組合),我說你接發好,抽球快,就像打電動一樣,哇!亮寶搖身一變成亮神了,我們不僅拿下冠軍,還玩的很開心,他在前排有點怕球,我們呆呆向前衝,打框也進!!我們九連勝在昨天八強止步,但我很開心這三週的搭配的好表現,我學到一件事,在比賽不一定要做對的事,而是先要有好的感覺,感覺對了,蛇球都鑽出來了。

 __(11).jpg __(8).jpg  

        另一場驚喜是三盤打贏Udomchoke,過去從未打贏過他,因為他很聰明總是知道怎樣打敗我,好像永遠被壓在下面一樣,即使比分領先自己也會懷疑是否能贏他,這場比賽我打得非常好,持續的好表現贏得這場特別意義的勝利,這場比賽再度學到一件事,只要持續的進步與自我提升,你會有你的機會的,那一天來臨不知道,但是當機會來了,你會用自己的雙手去拿下。

__(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