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PO文提到阿格西的傳記中揭露了他真實的一面。他在球迷、大眾的印象,很多都是假象。其中他自己承認,對他的形象扭曲最大的,就是Canon的廣告 Image Is Everything。他只是按照腳本念,但最後,所有的viewers都認為,這就是阿格西真正的自我,他就是那個只在意形象,以自我為中心的年輕人。廣告也許是成功的,但對於阿格西自己來說,卻是一個災難,他用很長的時間,才能擺脫這個廣告裡面他自己告訴別人的形象。


 



 


 


其實,廣告不過就是廣告不是嗎?我們真的能夠將廣告跟這位球員做這樣的連結,說他就是這樣的人嗎?雖然當年我也跟多數人一樣,看了這個廣告,立刻就相信這真的是阿格西他真正的形象。


 


另外一個跟阿格西有關,我看過很有趣的廣告,呈現同樣的假象。就是網球選手Taylor Dent在球場碰到一個四、五歲的小孩,Dent 拼盡全力才贏了一球,廣告最後幽默的出現了阿格西跟葛拉芙叫小孩子上車,原來,是他們兩個的小孩,難怪球打得這麼好。網球的基因在這個孩子身上吧!


 


當年我也非常喜歡這個廣告,同時覺得阿格西跟葛拉芙的小孩耶!將來當然一定是當網球選手啊!


 


但問題是,阿格西的自傳裡面清楚的說了,他跟葛拉芙都是從小痛恨網球,所以絕對不會讓自己的小孩子走上這條路。


 


所以,那廣告的情節根本是不可能發生的,廣告,就只是個廣告而已。而我們一般社會大眾真的太容易相信一個拍得好的廣告所要傳達的訊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