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L企業甲級排球聯賽今年將邁入第十個賽季,優秀選手甄選將於3月15日下午在台北市明湖國中展開,網路報名到3月12日截止。另外103年體育替代役儲備選手(國訓中心)甄選會則於3月23日也在明湖國中登場,報名3月5日止,一律採現場報名。



中華民國排球協會
甲級男女排球企業聯賽優秀選手甄選辦法

一、目 的:甄選男女優秀排球選手加入企業聯賽,提升排球技術,創造優質排球領域,締造排球佳績。

二、依 據: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甲級男女排球企業聯賽組織章程辦理。

三、參加資格:
1-凡對排球運動具有專項特殊技能,且願意配合企業聯賽之各項章程及活動與比賽者之男女選手。

2-年滿18歲以上。

3-參加102學年度高中聯賽各公私立高級中學(職校)在籍學生不得報名參加甄選(應屆畢業生除外)。

四、甄選日期:中華民國103年3月15日(星期六)下午1時30分至5時。

五、地 點:臺北市立明湖國民中學體育館(臺北市內湖區康寧路60號)

六、報 名:詳填報名表於3月12日(星期三)前寄至ctvba.tpe@gmail.com逾期不予受理,報名人員請自行上本會網頁甲級聯賽欄,確認是否報名完成。

七、錄取人數:依各球團所需錄取男女正選及備取若干名。

八、報名經本會彙整後,名單於3月14日公告本會網站,不另通知,自行前往。

九、經決選錄取之選手分送各企業隊並由本會支付相關營養費及各項活動費。

十、經錄取之選手需與本會簽訂聯賽契約,未簽約者取消其錄取資格,不得異議。

十一、參加甄選選手請自備運動服裝及球鞋。

十二、本辦法經推動委員會同意後辦理,修正時亦同。

 

報名表 點此下載


http://www.ctvba.org.tw/modules/news/?storytopic=7



中華民國排球協會
103年替代役體育役儲備選手類役男甄選


報名資格:凡82年次(含)以前出生,且符合下列之ㄧ資格者

一、參加最近一屆奧運、亞運、東亞運、世大運、世界錦標賽、亞洲錦標賽、世界青年錦標賽及亞洲青年錦標賽者。

二、獲得最近一屆全國運動會前6名、全國大專運動會公開組一級前2名、101學年度排球聯賽高中部甲級男生組前2名者。

三、獲選為102年企業聯賽選手者。

四、獲得協會102年度工作計畫國內體委盃前6名者。

報名須知:(請依實施計畫所定申請須知訂定)

一、 報名日期:自103年2月20日(星期四)至3月5日(星期三)止,逾期不予受理。

二、 報名方式:申請者一律至本會現場報名。

(中華民國排球協會-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20號8樓802室)

三、 報名手續:

(一) 繳交已黏貼最近3個月內2吋脫帽照片之申請表正表(附件1)及副表(附件2),未貼照片者不予受理。

(二)以參加國際賽事申請者,應檢具組訓單位核發當選證書正

本及主辦國核發參賽證明正本及影本。

(三)以參加全國性賽會或本會主辦之國內賽事賽會申請者,應

檢具主辦單位或本會核發成績證明正本及影本、出場證明

(團體種類)正本及影本。

 

完整報名辦法 點此下載



03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