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14.JPG   
在卡達這三週裡,我和老友Senjan以及大陸小弟張卓一夥,三人擠一小間,可能是氣氛好的關係,住起來格外溫暖,早上練球、中午午睡再練球或比賽,晚上看連續劇,太幸福了吧,感覺時間在這裡很多,凡事都可以慢慢來。

IMG_5200.JPG  

Semjan特地從斯洛伐克特地帶巧可力給我,太好了吧!!


張卓原本隻身去哈薩克,但我跟他說會來卡達,看他是否同行?他樂壞了就飛來了,第一週沒打上因為沒排名,第二週我和Senjan 幫他要到單、雙外卡,他每天吃苦當吃補的訓練,這三週下來喚然一新,進步很多。
IMG_5237.JPG  

卡達球場一流的讚,防護員也是ATP等級,我想以未來賽中,這裡算是非常好,我跟Ronen說,吃好、住好,球場好,沒有不好的,他說:你都看到好的那面,所以才會這樣說,這樣正面的想法會幫助你往後的比賽。
IMG_5191.jpg IMG_5229.JPG  

在卡達不可思議的是,我遇到一群台灣住在這的華僑,在我比賽時,帶國旗等大陣仗來替我加油,大會和國外選手們都因此而吃驚呢!賽後她們邀請我去家裡吃飯,說不太會煮,結果煮超級好吃台灣菜,張卓也感受到台灣人的人情味以及凝聚力,也是我一直以台灣為傲的地方。
10150801_388518191290490_7173297885809307769_n  
IMG_5258.JPG IMG_5260.JPG  

這三週兩個單打四強以及雙打連霸冠軍,是我第一次連續冠軍,也打了很多場好比賽,每次都突破自己不曾的紀錄,或許是那麼一小點,但每一小點都讓我知道,離終點又近了些。
IMG_5254.JPG IMG_5256.JPG  
IMG_5236.JPG  
第一次連霸雙打冠軍和南非的的Roelofse R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