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7JPG.JPG          

韓國第一週的挑戰賽在金泉,是很偏僻的一小鎮,而網球場就建在山坡旁,可能是土地利用吧,所以才可建將近20面的球場,前年台維斯盃對韓國也在此,平時這是韓國訓練地方。

照片 8).JPG DSC07377.jpg  


因為大會提供飯店價錢比較高,所以我和搭檔Max去住Motel,由於來韓國很多次,發現韓國選手早餐都去吃飯、湯、小菜等等,我也起床去尋找,通常好吃的店都不會有圖片,而是韓文,後來我看有人進去也跟著進去、跟著點,牛肉湯飯-超好吃的!
 
照片 6.JPG 照片 5  

我單打從會外賽打三場進會內,最後一場64,67,64贏一個韓國16歲小將,他雖聽障但世界青少年排第七,他也打太好了吧!會內賽第一場16,62,76贏過去沒贏的俄羅斯選手 ,後來止步二輪於Muller,雙打第一場搶十惜敗,這週打了很多場好比賽。
DSC07414.jpg  DSC07464.jpg DSC08728-1024x682.jpg  

        我韓國朋友Lim說他的motel更便宜乾淨,所以我再搬,省的房費都可以吃好料的了,我看到很多球員抱怨說沒錢比賽,卻魚肉於口,名牌於手!後來我在這區域找到一間會說一點英文的阿嘛,我去三次都煮不同料理,超好吃的,這週是食客,嚐韓式道地美味也是另一種驚喜。
照片 1.JPG 照片 3  

        隔日坐高鐵Busan,我和小毛去海雲台的海灘走走,休息一天然後準備這週比賽,結果要回去時迷路,走了很遠!
照片 5.JPG 照片 8.JPG  

        先前我在卡達比賽時,跟張卓說之後會來釜山,如果想來練球可以和我住,於是他就飛來簽會外賽,雖然沒打上,但也幫他跟很多好手訓練,讓眼界更廣。他說對網球有個夢,雖然很多人看不起他、勸他別打了,但他就是想打,看到了過去的影子。
照片 3  

  Ronen跟我說:當你想進步,會不顧一切的追尋,真正贏家是一再嘗試,不是你站的多高、擁有了多少,請問你是贏家嗎?
照片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