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_7993.JPG NOT_9186.JPG  

從大陸天津、南昌挑戰賽的好表現延續到曼谷,共拿三冠一亞,在這一個月內打了26場比賽, 從挑戰賽與排名一百名左右的差一點點,到未來賽的磨,這些比賽使我更進步。我想挑戰賽與未來賽的差別其實不大,但這不大卻要下很多的功夫。當在打未來賽時,很多選手心態都不穩定,會因為很多外在因素而影響自己表現,再者自我信心不足,把對手過度想像,最後是技術上明顯缺點。

NOT_7135.JPG 

因此之所以很多選手總是在起步和未來賽和挑戰賽和ATP游來游去。如果起步有遠見朝著方向走,不像開始的我走一步、聽聽、看看、改改,再退回來、一再循環,知錯能改卻不知是對是錯!隨著經驗累積成長,只要堅定信念,每個人都可以。


 NOT_8702.JPG NOT_8733.JPG NOT_9054.JPG     
在南昌與小毛的雙打決賽,第三盤搶十從4-9落後,12-10逆轉勝利,年初至今已輸七次搶十,卻贏一次最可貴的,風水輪流轉,你會有你的機會的。

DSC_9409.JPG DSC_9420.JPG  


在曼谷連續比賽,在第一週單打冠軍後,第二週前八強第三盤3-5落後,逆轉搶七贏,接著當天兩場雙打,隔天單打打了3.5時,在烈日下贏三盤,接著又雙打,其實身體已經疲憊了,但是把疲憊縮小,想拼的正向念頭放大,身體疲憊的感覺頓時消失,這就是頂尖選手們為何一再的突破,每個人可以掌握自己的人生,而你的人生掌握在你自己的手裡。

NOT_7941.JPG NOT_88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