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e The Money!
      
        克里夫蘭市, 最近的知名度完全凌駕紐約市之上, 當然最主要的就是皇上駕臨騎士隊與天才小強尼加入布朗隊, 讓這座城市好不熱鬧,  布朗的先發四分衛從2008年開始算的話, 六年間總共用過11個先發四分衛, 由此可知, 這隻球隊從上到下到底有多冏了吧? 曼賽爾都還沒正式出賽, 他的球衣就已經衝上NFL官網商店的第一名, 加上在場外的熱鬧娛樂新聞, 全美民眾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看看這小子憑什麼這麼暢秋, 我認為球員出了球場, 已經成年他要做什麼休閒活動或跟小賈鬼混都是他的自由, 當作娛樂新聞看看就可, 但是相對的, 他場上的表現也會被大家檢視, 若沒那麼神奇, 那也只是淪為笑柄而已, 所以就讓我們wait and see吧!

 Johnny Manziel, LeBron James

 

Repeat
  
       年輕充滿活力的海鷹小夥子們, 或許是精力充沛, 就連在迷你營(mini camp)都有辦法自家人對幹, 真是太充滿energy了呀!! 去年以平均年齡24.9歲, 聯盟第四少年之姿拿下超級盃冠軍, 許多人還是相當看好海鷹隊有機會蟬聯衛冕者寶座, 原因除了年輕之外, 球隊整體變動不大, 而對於教練團來說, 最重要的課題就是繼續保持這些手戴戒指球員的鬥志。
       海鷹最重要的跑鋒林區最近暫停了球團活動, 這可考驗海鷹經營團隊的智慧了。

 


老兵不死, 只是逐漸凋零

      大曼寧38歲, 布萊迪也37了, 他們對於再多一枚冠軍戒的渴望永不止息, 大曼寧需要再一枚來雪恥, 洗脫不會打季後賽的污名, 而布萊迪, 呃... 不知道他還要求什麼?
鋼人的波拉馬魯還是可以來個飛身抓四分衛的美技, 但防守機會時被對方溜走的比例也漸漸增多, 前烏鴉的明星游衛瑞德(Ed Reed, 35歲), 離開巴爾的摩之後, 命運並不是很好玩, 去年到德州人後又被趕到噴射機, 到現在還找不到新東家, 他對於四分衛的判斷能力似乎有退化的趨勢, 有時還會看到放槍讓接球員爽爽的達陣。華盛頓紅人的內線衛佛雷契(London Fletcher)以三十九歲的高齡繼續打, 契約簽兩年到2016, 熱情有勁的他,最大的工作應該是要傳承他的經驗與影響力給陣中年輕球員。
趁著這些資深球員還活躍在場上時, 我們好好珍惜著欣賞吧!

 

 


落水狗們的掙扎

      若以正規賽五成勝率的基準來看, 低於這標準就稱他們為落水狗,

 美聯北區

      克里夫蘭布朗 4-12 : 有了小強尼加入, 一切就變得美好嗎? keep on dreaming...man...

He went wild at Spring Break in Cabo San Lucas, Mexico

  我也要!!

 

 美聯東區

      水牛城比爾 6-10 : 去年勝負的分水嶺就在新人四分衛曼紐(EJ Manuel)的受傷, 若是健康的水牛, 應該可以有突破性的一年, 但是走了Byrd, 傷了Alonso, 罰了Dareus, 防守面大傷, 季後賽再等等吧。

 

 

 美聯南區

     傑克遜美洲虎 4-12 : Let it go~Let it go~喔喔喔

Jim Furyk at Jacksonville Jaguars game


     休士頓德州人 2-14 : 教練團大換血後, 加上超級強獸人DE Clowney的入團 ,今年成績絕對會比去年好,  i GUARANTEE, (問:沒有怎辦? 答:我罰三杯!)....切ㄟ

Houston Texans OLB Jadeveon Clowney

 

 美聯西區

    奧克蘭突擊者 4-12 : 上一次打進季後賽是2002年, 本季沒啥令人振奮的消息, 頂多略低於大盤。

Oakland Raiders’ defensive back DJ Hayden (25) works out at the team’s Alameda, Calif., headquarters, Tuesday, May 27, 2014. (D. Ross

 

 國聯北區

    明尼蘇打維京人 5-10 : 當家四分衛不夠當家, 有個超級跑鋒也是枉然。


    底特律獅子 7-9 : 整體還不差, 只是上一季沒考好, 希望新的教練團有新的氣象。

 

 國聯東區

    紐約巨人 7-9 : 上季初都還在恍神中, 六連敗後才醒來, 總教頭考夫林的職位差點不保, 還好回光返照一下, 季末成績不至於太難看,   時間永遠快五分鐘的考夫林請把球隊也快快加溫, 我相信巨人應該可以重返季後賽舞台。

 


    華盛頓紅人(暫) 3-13 : 重新裝潢, COMING SOON...

 

 國聯南區

    亞特蘭大獵鷹 4-12 : 乖, 去年受傷太多, 今年慢慢飛

 


    田納西泰坦 4-12 : 我認為今年會蠻有看頭的, 傷癒復出進入第四年的四分衛Locker應有更成熟的表現, 若再繳出這樣的成績的話, "如果說再見是你最後的小凹息"~~~

 

 國聯西區

    聖路易公羊 7-9 : 歹命, 生在這硬斗的西區, 上帝保佑... 

Have a fun~jump 

 

     把這些球隊列出來, 並不是特地提出來給人取笑, 而是, 說不定在這裡面會有讓人驚艷的大黑馬竄出, 上演驚世美式足球, 這將會是所有美足粉都喜愛的劇情。

 


秘笈門

    前陣子有個新聞, 傳聞說噴射機的戰術手冊(Playbook)透過阿拉巴馬總教練塞班輾轉流到愛國者比利契克的手中, 哇勒, 這樣要搞什麼不就給人看光光, 好笑了, 而2007年噴射機也曾指控愛國者盜聽他們的防守無線電內容, 美國時間十月16日以及十二月21日在紐約, 愛國者會對上噴射機變成另類的世仇, 就讓我們等著看這場好戲...

 


Discipline

     紀律! 紀律! 這應該是當遲到的你拎著蛋餅與豆漿躡手躡腳飄進辦公室時, 你最愛的老闆常常在你耳邊說的一個單字吧? 在團隊運動裡, 這兩個字擁有著至高無上的地位, 因為有可能個人的鬆散造成球隊巨大的損失, 就我所知目前幾隻球隊中, 巨人總教練考夫林(Tom Coughlin)是最重視紀律的, 包括他的手錶總是快五分鐘, 當時間到就可以準備開始, 剛被選進名人堂的前巨人隊防守端鋒(DE)麥可.史崔翰(Michael Strahan)說, 就算練習時在場邊觀看, 他也會要求球員要把頭盔的釦子扣好。
   雖然球員場下私生活大家無權過問, 但若發生影響球隊的事情, 那就不是一件很smart的事, 球季還沒開始, 就已經好幾位大咖球員遇上麻煩, 布朗的接球員Josh Gordon因為藥物檢測(大麻)不過, 可能被聯盟處以一年禁賽, 天啊! 一整個球季報銷, 七月五號又因為酒駕被逮, 對布朗很傷。烏鴉跑鋒Ray Rice因家暴禁賽兩場。比爾防守大將Marcell Dareus則是兩個月內被逮兩次, 先是五月持有管制品與藥物被抓, 六月亂呸車出車禍。其他被抓的球員祖繁不及備載...
   現在年紀大比較成熟些, 不奢望球員跟咱們馬宗痛一樣不沾鍋, 所以對於他們的要求只在球場上, 私底下要怎麼跟眉阿搞, 不是我們的生意, 但是影響到球團戰力的話, 那就太蠢了~所以看一下, 你喜歡的球隊是否也有幾個這樣的蠢蛋?

 

落寞的跑鋒

    除了野獸林區之外, 你還對幾個跑鋒有印象? 跑鋒的地位似乎比邊鋒(TE)還不如, 有些教練反而更看重他的保護四分衛能力與接球能力, 但我還是喜歡會找洞鑽來鑽去, 讓防守方miss-tackle的強悍跑鋒, RUN, RUN man!!! 偏心一下, 很期待田納西泰坦的新人跑鋒Bishop Sankey, 178公分, 92公斤, 到了職業比賽後會有什麼表現?

 

 

    再過一個月, 美足迷的引領期盼的2014賽季又將開踢, 雖然已經有衛星電視與Gamepass可以觀賞球賽, 但還是希望國內的有線電視也能轉播, 大家就可以更方便欣賞這激情與力量的運動了!

Bucs fans cheer the announcement of Mike Evans as the Bucs' first-round pick.

 

Picture source : Internet/Getty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ir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