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XU 三鐵包 (本文同步發佈於運動視界

2XU 三鐵包12

對於2XU本人有種迷思,就是莫名其妙的覺得帥啊!褲子、壓縮腿套、袖套,總之只要畫上那個大叉叉,就大大加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毛病呢?!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2XU的三鐵包,如果你跟我一樣的2XU莫名其妙的愛好者,也許你也有花很多時間思考過,到底要不要購入2XU的三鐵包。畢竟,一個單價可不便宜!有沒有這個必要?質感好不好?一定通通會在購入前作過一番心理掙扎。

想要看到實品的模樣?歡迎進來看影片。

開箱影片 

  

【沒有意義的碎念】

前一陣子WIGGLE 這款三鐵包大特價!只賣£35.52(折合一千七百多元)即可入手。

但,非常可惜的是當我拍完開箱影片回去網頁在看,WIGGLE目前已經沒有賣此款三鐵包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特惠都賣光光咧?!本來想拍影片告訴大家趕緊來買,但是反正現在也賣完啦!告訴大家之前有特惠也只是徒傷心而已啊......。不過,喜歡2XU的朋友,強力推薦可以三不五時上去WIGGLE看看,常常會有很划算的特惠喔!

無使用心得,純照片。

個人認為實品的質感比網路上拍攝的照片更好,也比較「硬」,跟我當初看照片以為軟趴趴的感覺不同,是比較紮實而非薄尼龍材質。

2XU 三鐵包24  

2XU 三鐵包16  

2XU 三鐵包15  

我身高為166cm,實背照提供大家參考。  

2XU 三鐵包1  

【延伸閱讀】

[運動穿搭] 2XU,殺氣十足的澳洲品牌。 

[游泳裝備] 著了魔的開放水域泳鏡追尋之路(Zoggs、SPEEDO、黑貂、2XU) 

[防曬小物] 比袖套還好用的,Louis Garneau Women's Cycling Bolero 連身袖套 

【LULU的碎碎念】

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碎念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