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5174564a2.jpg

官方FB俄羅斯論壇的訊息。

今年的Brno是最後一個大獎賽了,還是很空虛。

畢竟是世錦後的比賽了,大家參賽的意願不高。梅莉跟烏克蘭都要去義大利俱樂部賽,於是白俄不來主力、烏家是全體缺席。這參賽名單,真是不能再空虛了。

就看索爾醬能不能逆轉勝,保羅姑娘、謝笛能不能不神遊。

 單項視頻可找我的頻道

 GutsuFan那有捷克電視台的資源。這台的播出時間太晚,對台灣觀眾來說天都要亮了。

 

 

完整的AA連續版視頻,感謝M叔。太好了居然有福利!一直忘了說上次小饅頭參加的Pader Gymnastics Cup阿,直播因為當地網路因素,質量不好又卡得半死,決賽也因此沒看到><M叔本來說過會像這次一樣放replay上來,結果還是告吹,這次問過他本人的。M叔的DVD嘛,用台幣買很貴…反正有比的成套、GALA都看過了_(:3」∠)_

Alexandra Soldatova

索爾醬拜託妳再拿個小金牌吧ˊ口ˋ照片來自剛結束的不知所云的新聞發布會,簡單說是就是問選手一些問題,女巫說說未來展望神馬的(還不就是表面的漂亮話+炫耀一下豐功偉業)。俄羅斯是多無聊,有事沒事都要勞師動眾,有這個時間不如好好想想怎麼精益求精,這種新聞發布下次辦國內錦標時順便說說就行了吧。

更多照來自Silyanov Photo

少年組Tart Cup的AA前三:

  1. Anna Sokolova(RUS) 63,950
  2. Maria Sergeeva(RUS) 61,250
  3. Alina Harnasko(BLR) 59,500

M叔沒直播,傳視頻速度阿。白俄娃Julia Evchik不知怎的又沒來。 

大獎賽AA前三:

  1. Margarita Mamun (RUS) - 76,05
  2. Linoy Ashram (ISR) - 70,00
  3. Elena Bolotina (BLR) - 68,80

索爾醬因健康問題退出了  真的恭喜保羅姑娘!三項上17+,只抽了一項得銅。

Alexandra Soldatova

Pic: Ulrich Faßbender 一張有愛的照

攝影師說,小蘇打在熱身時覺得生病了,因此決定退出比賽。

一個小娃看到人家不舒服就過來給她秀秀,於是小蘇打被萌笑了一下

單項頒獎:

這站狀況好多,先索爾醬臨時拉停,連瑪蒙在決賽當日也生病發燒了,所以沒比棒、帶,連頒獎都不參加。

但謝笛受惠拿了一金喔 另外少年組決賽被電台擺了一道,原先的時間表顯示會直播,也臨時喊停。

保羅姑娘的GALA。怎覺得大家越來越懶,GALA就拿個成套跳的居多,要不就像這樣拿掉器械、改一下動作。她手總是擺得很美沒錯,但是還想看美美的GALA服阿><一直很想再看她去年的GALA,在Baltic Hoop有跳的,就是那時不知道怎麼錄影,又沒資源怨念死我了。那個GALA又是公主頭又是希臘風的長裙,髮妝都很美,可是她居然就不跳了!為何呢,跳沒幾次就繼續跳麻,姑娘妳四個成套都沒換,為什麼會先換GALA阿阿?

謝笛也是,Tango不跳啦?看她穿帶的衣服出來我就失望了,結果音樂還是球的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 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