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rneo internazionale di ginnastica ritmica - ASU from Ranofilms on Vimeo.

這個視頻偶然在VK看到粉絲的截圖才去翻的,貌似各粉專都未公佈過,幸好很幸運的搜到了。好懷念的黑衣索爾醬,小時候穿黑衣可是很帥的,帥中帶俏。師姊的黑衣穿著也多了種霸氣。

這是在義大利十月中一個國際賽,感覺是那義大利俱樂部賽的前哨站。由Ranofilms紀錄下了選手們後台的練習、準備情況,很喜歡這樣的場下鏡頭,看師生們的互動、人與人的情感流露,真的很棒。以觀眾的視角拍攝,很有場感臨阿。不知為何是遠在快一個月後的兩個星期前才有此視頻,所以一開始幾乎沒有人知道這個資源,當初索爾醬都只有幾張場下合照而已。

索爾醬本人是沒有比賽,只是展現成套秀一下,讓大家有底她將助陣的義大利俱樂部請的幫手的戰力(雖然沒什麼卵用,俱樂部賽是團體賽,只有一人強是不會贏的)。

這是Ulyana Travkina麼,

2006年的,確實是不錯的苗子,小小年紀動作表達(包括長相w)就很大氣,是挺期待她的。

Torneo internazionale di ginnastica ritmica - ASU / testimonianze from Ranofilms on Vimeo.

另個版本,都可以片段看到索爾醬

btw,在奔薩的俄羅斯杯今天(28)開始啦,索爾醬還在以色列當然不參加了,瑪蒙也在準備新成套呢,也沒在名單上看到本來預計會參加的雙胞胎姊妹。只能看Selezneva了,姑娘你好好比阿><連小鱷魚Polyakova都不參加。Bravikova才終於回來沒多久,結果又傷啦又動了手術,真有夠衰。剔透的新成套先前也看過了~

不過Media Art團隊的直播真的很廢,在網站上根本看不了,跑幾秒就會卡的那種,一直以來許多人都怨聲載道,結果沒改善,免費直播更放棄了YouTube、Ustream的平台,獨立架站去~去年莫斯科GP就沒法追直播了,有資源是不怕;但至少喀山分站是需要仰賴這個團隊的直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 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