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827_154208

因為現在住在墨爾本,所以比較方便買到一些當地或國外品牌

bonds算是非常非常老的澳洲品牌了(100歲了吧!!),最多人知道的應該是嬰兒服飾~

但它其實男女老少的衣服都有,而且我覺得也滿舒服的!

BONDS

經過轉型,bonds sport也推出非常多很符合現代的運動內衣、瑜珈褲等等。 (女生內衣好像也是2001年才開始賣的!)

逛了店經過試穿,發現他們的運動系列真的不錯穿!而且樣式都很新哈哈哈

以運動內衣來說,訂價大約34澳幣左右,但如果有特價下來可真是不得了的便宜啊~

因為我最近迷上大理石圖案,什麼都要買大理石的哈哈哈~

之前滑instagram的時候,看到有MD穿大理石的運動內衣,我就非常的羨慕。

結果上週在bundoora逛街,就被我發現Bonds的舊款有出大理石!!!而且還特價~

IMAG2728

(原諒我的醜姿勢)

因為是舊款,所以有豪華特價,大約NT.300吧,真的非常划算!!!!

s-l1600

s-l16001

說真的這邊的價差真的滿大的,不精挑細選的話看到更便宜的銷售點真的會吐血~

我買XS,穿起來偏小一點點,但也算剛好。

IMAG2731_BURST001  

他們的運動內衣版型不會差太多,都很包覆,不是那種胸部會掉出來的設計哈哈,大胸部的女生應該也穿得住。

 IMAG2786

(跟CK一樣,是沒有罩杯的喔!所以雖然說是運動內衣,但應該算是crop top啦!但他的料子比較厚,單穿可能更適合,不然就要自己縫罩杯或穿平口內衣囉)

在官網看到幾件也滿喜歡的~

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囉~

cx89i_90n_sd_1a

每種花色基本上也有相同的短褲跟長褲。

所以也可以買整套~

Bridget3

以上~省錢主婦不能買太多的迷你分享。

 

哪裡買?

BONDS官網

Legging也好看

我有在猶豫要不要幫忙代購,但又不想跟分享混為一談,所以可能就認識的朋友想要的話我再幫忙買囉~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訂閱我、或留言給我喲!

每天更新!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