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Ik1Z1.jpg
以開車為職業的F1車手,平常都開些麼車呢?

今年的世界冠軍

Nico Rosberg 有一台Mercedes 280 SL。他說本來我也沒想要這台車,但是有一次DC(David Coulthard) 在我結婚時借我一台,我就愛上它了(我也想有人借我這台)
68-Mercedes_280SL_DV-08-SC_0001.jpg

Lewis Hamilton的車則是Shelby Cobra。這是他最喜歡的一台車(想當然它的車不只一台),有獨特的外型、美麗的木質方向盤和V型八缸猛爆輸出。我在美國都開著他趴趴走。(LH一定要這麼帥嗎?)
lewis-hamilton-and-his-original-1966-shelby-cobra-427_100509269_l.jpg

Sebastian Vettel有台Ferrari F40,我想這是他跳槽Ferrari獲得的?F40是最後一台turbo引擎的Ferrari(直到2014年的California T),以及Enzo Ferrari在世時最後一款車型,有這如此獨特的地位,小編我也很愛啊!
1987-ferrari-f40-37_800x0w.jpg

Ferrari另一位車手則比較新潮。Kimi Raikkonen則最喜歡Ferrari F12tdf。他覺得至台車有很好的操控又保有舒適,即便引擎在前方還是開起來很像賽車。(有什麼車被你開不像賽車?)
ferrari_f12tdf_2low.jpg

McLaren的兩位車手Jenson Button和Fernando Alonso有截然不同的選擇。
Button開著自家的Mclaren P1,覺得好開又快,開著他會嘴角上揚美夢成真的感覺。(我也想做一下夢耶)
005  Jenson Button Gets his McLaren P1.jpg

Fernando Alonso在Dubai的家開的是Honda Accord,沒想到吧!好開、省油、可以天天開花費又不高,何樂而不為?
2016-Honda-Accord-2.jpg

Red bull的兩位車手Daniel Ricciardo和Max Verstappen因為贊助商活動的關係都是開Aston Martin Vantage
socialfeed.info-red-bull-racing-driving-duo-daniel-ricciardo-and-max-verstappen-arriving-in (1).jpg

令人意外的是Nico Hulkenberg,開的是VW Golf TDi。你沒有看錯,不是GTi是TDi。他說車台車好養好開沒什麼不好,雖然不快但是因為我的工作就很快了,平常順順開就好了。
2015-Volkswagen-Golf-TDI-front-three-quarter-turn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rmula one F1 F1 driver
    全站熱搜

    衛斯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