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舉兩得的揮桿練習-反握咻咻聲揮桿動作練習。高爾夫揮桿,也是一種需要熱身的運動,常聽有些人練到運動傷害,歸咎其原因,揮桿動作錯誤當然是首要原因,但若揮桿前的熱身能充足一些,會不會運動傷害就少一些。今天要來介紹一個一方面可以熱身,另一方面讓你更清楚的知道,你有沒有正確的運用對的肌肉部位及順序來揮桿的方法,就是反握咻咻聲揮桿動作練習!雖然每個人的揮桿動作不一定相同,但產生咻的聲音的方法〈輕鬆就能產生咻的聲音〉及時機〈觸球段的聲音是極大值〉,就是我們探討的重點。參考一下囉!

不要再盲目揮桿練習了,知道〝為什麼〞?研討〝如何練〞?堅持〝重複練〞!我們的口訣:我要在固定節奏下〈讓你每次擊球結果穩定〉、依循目標線軌跡〈讓你的擊球方向穩定〉、重複那些肌肉運動部位及方法〈讓你的擊球距離穩定〉,讓我們一起練習吧!                           黃武傑高爾夫教學      0903-001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65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