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理論下的練習=若說手部動作會影響桿面變化,那握桿方式則會影響手部動作。我常跟學員們分享,過去的動作,不代表永遠是對的,跟著現代選手的腳步走,才是最有效的。為什麼呢?因為他們的比賽獎金這麼高,在高額獎金的誘惑下,勤奮練習已是不二法們,但如何在同樣時間內,得到更有效的結果,那就是參考科學化研究的練習建議來練習。繼上星期說到的揮桿原理,揮桿平面好壞跟桿面狀態回正與否,是能不能打出好球的關鍵。那今天再加強補充一下,若說手部動作會影響桿面變化,那握桿方式則會影響手部動作,所以,為了要有更好的擊球結果,你願意再檢測一下你的握桿嗎?你願意如劉教練所說,改變一下你的握桿方式嗎〈我也是建議偏強勢握桿〉?20年前我學高爾夫時,大部份教練都是教弱勢握桿法,但之前我就建議學生注意現代的選手的握桿法,強勢握桿法已經是趨勢了,原因無他,讓手部動作更簡單去回正桿面,相對穩定性就更高囉!口說無憑,看看劉老師的分享,再看看天才選手LYDIA KO揮桿影片〈左手握桿後,可以清楚看到二至三個指關節,右手則見仁見智,劉教練是虎口指向下巴,我則是跟著左手指向右肩〉。2/8理論下的練習,讓你在最短的時間,掌握有效的練習方法。不要再盲目揮桿練習了,知道〝為什麼〞?研討〝如何練〞?堅持〝重複練〞!我們的口訣:我要在固定節奏下〈讓你每次擊球結果穩定〉、依循目標線軌跡〈讓你的擊球方向穩定〉、重複那些肌肉運動部位及方法〈讓你的擊球距離穩定〉,讓我們一起練習吧!           黃武傑高爾夫教學      0903-001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65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