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理論下的揮桿練習=下桿擊球段=釋放桿頭擊球。繼上星期劉老師的〝釋放〞這名詞的討論〈知道為什麼〉,到這星期的實際動作練習〈利用甚麼輔助工具練習〉探討〈研討如何練〉,我想我們要表達的都是同一個觀念下的揮桿動作=下桿擊球段的揮桿動作。我們的揮桿動作,不就是轉身動作引導手部動作,而這段精華段,大部分的人都沒能掌握正確,以至於觸球瞬間,桿頭不能接收到最大的動能傳遞,造成距離不足。而後再造成盲目亂用力、加速度揮桿的更不穩定揮桿動作〈以為這樣可以創造距離〉。我們還是建議,知道創造桿頭動能的方法,再精確的傳輸到桿頭,讓觸球瞬間達到最大效益,這才是聰明的、有效的練習。接下來就看看劉教練跟我的輔助工具練習影片,參考一下囉!

2/8理論下的練習,讓你在最短的時間,掌握有效的練習方法。不要再盲目揮桿練習了,知道〝為什麼〞?研討〝如何練〞?堅持〝重複練〞!我們的口訣:我要在固定節奏下〈讓你每次擊球結果穩定〉、依循目標線軌跡〈讓你的擊球方向穩定〉、重複那些肌肉運動部位及方法〈讓你的擊球距離穩定〉,讓我們一起練習吧!           黃武傑高爾夫教學      0903-001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65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