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g025541.jpg-2.gallery_full_top_fullscreen.jpg
93和46在阿根廷站的碰撞,一如大家所預期的,從場上延燒到場下。

除了苦主之一的Rossi,嚴厲的指控Marquez:骯髒,這樣會毀掉這項運動。
LJ1.jpg
Yamaha的賽事總監Lin Jarvis也開炮說,每個人都可以從電視上看到,這樣的舉動是完全無法被接受的!這個周末從自由練習以來,有無數次這樣無法接受的舉動。
我特別要強調,這些危險舉動不單只是針對我們車隊,更是所有其他車手。你看,在正賽中還有Aleix和中上貴晶都是Marquez粗魯行為的苦主,最後輪到我們家Rossi遭殃。

_g025505.jpg-3.gallery_full_top_fullscreen.jpg
我敦促賽會當局正視這樣的行為,對這樣的舉動做出反應。我們在強調一次,這不只是對我們,而是其他車手也受害。我們強烈希望賽會能夠重新檢視影片,並且做出回應。
此外,Lin Jarvis也對延後起跑,並且往後退10位作法有所不滿。Lin Jarvis說大家都對這樣的安排感到不滿。照賽例,Jack應該享有10秒的優勢,而不是叫大家往後退40公尺,這是怎樣?這樣對Jack並不公平。

_alx4637.gallery_full_top_fullscreen.jpg

說實話,這場賽會的處置也真是有可議之處。
g0322505.jpg_0.gallery_full_top_fullscreen.jpg

至於另外一位被Marquez撞到的Aleix Espargaro也有話要說。


Aleix Espargaro和Rossi在13彎遇到幾乎一樣的事情,但是大E在談到這件事的時候有另外的觀點:
其實,Danilo Petrucci撞我撞得更大力啊!!!
tix_2260.gallery_full_top_fullscreen.jpg
沒錯,Marquez撞我撞得非常猛,但是在第二彎,Petrucci也撞我,甚至撞得更大力。如果賽會判罰Marquez 30秒,那Petrucci也應該被罰。

好吧,誰都可撞但是把46撞出去,恐怕難善了了
46-valentino-rossi-itadsc_5958.gallery_full_top_fullscreen.jpg

資料來源:www.crash.net/motogp
圖片來源:www.motogp.com/

arrow
arrow

    衛斯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