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總是幫芭比娃娃搭配不同的衣服,現在踏入輕熟的年紀,不再像青少年時期追求各種不同穿搭風格,而是期許自己能在不同場合裡,精準的搭配出合宜的裝扮。

 

收到來自Apple Watch冬季最新色錶帶,實在非常喜歡,想著想著,不如來介紹一下我的前三名,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著「選擇障礙的困擾」,像是好不容易決定了螢幕要40mm還是44mm,沒想到緊接著還有錶帶的挑選,我想你一定不會錯過這一篇的。

▲你也有選擇障礙的困擾嗎?我們接著看下去。

 

換上錶帶就等於換個場景,於是生活有了另一種想像

 

~淡紫煙色 Nike 運動型錶環~


我能像想著,頭上帶頂黃駝色毛呢圓禮帽,身上穿著冬天灰色大衣,搭配著網紗的長裙,腳下踩著高跟鞋,搭配著淡紫煙色的錶帶,在下著毛毛細雨的巴黎裡,優雅的行走,現實是我只有八里沒有巴黎XD。

 

氣質、內斂、優雅、沉穩,是我看到這款錶帶腦中立刻浮現的名詞,雖然前面的形容都是屬於比較靜態的,但它卻是Nike運動型系列的錶環,想像不到吧!這是一款動靜皆宜的錶帶,也是我今天要介紹的三款錶帶中,最喜歡的類型。

▲你沒看錯,她是Nike運動型系列的錶環。

 

來談談使用上的優缺點,這三款錶帶以舒適度來說,運動型錶環系列,我給它第一名,這款戴上去舒適又柔軟,環狀的設計加上快速扣合的魔鬼氈扣帶,讓我配戴和取下時不會有掉下的疑慮, 錶帶上還有微微的反光,很適合夜跑。小小缺點為,游泳過後,雖然有快乾的設計,但相對於另一款橡膠材質,錶帶乾的速度還是比較慢些。

▲雖然我只有八里沒有巴黎,就如同我只有跑鞋沒有高跟鞋,但妳仍然是我的氣質擔當。

 

~扶桑花色運動型錶帶~


亮麗、活潑,讓人無法移開的這一款秋冬新色,位居我的第二名,戴上這款扶桑花色錶帶,彷彿身處在春暖花開的花海當中,也為冷颼颼的天氣,還有非黑即灰的厚重大衣,帶來一絲的亮點,不管搭配什麼樣的造型,眼神總會不經意的注意到她。

▲妳就是我生活中的小亮點,每每帶妳出門就如同帶了純真的少女心,對什麼事都感到新鮮好奇。

 

使用上的優缺點:材質快乾、堅固不容易斷裂,但並沒有因此捨棄了舒適感,雖然配戴起來沒有上一款環狀錶帶來的柔軟,但其實戴著睡覺是完全沒有問題的,不會咬手。查詢了一下,錶帶的材質是fluoroelastomer,中文翻譯為氟橡膠,我想應該是橡膠的一種,但對於按插式錶扣設計,小毛自己是練習幾次配戴後才比較上手,在「生活篇裡有提到」

▲不管是運動還是生活搭配,戴上妳我就活力滿點。

 

~Nike 粉色運動型錶帶~


整體來說,和上一款扶桑花色運動型錶帶是使用相同的材質,差別在於多了許多透氣的壓模氣孔,擁有更棒的透氣度,雖然我的是粉色,不過個人覺得黑色和白色的錶帶搭配起來非常的帥氣,但也有些朋友跟我反應,有密集恐懼症的人會稍微害怕,不過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啦, 另外不知道如果在大太陽下曬一整天,不知道會不會出現洞洞的曬痕。

▲目前為止沒有出現洞洞曬痕~哈

▲其實妳很特別,我們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我喜歡就夠了。

 

我的Apple Watch Series4的錶框是金色,關於錶帶顏色的選擇,會比較偏向女生的顏色,但以功能性來說,還是喜歡運動款的錶帶,除了日常生活透氣又舒適之外,也能跟著我上山又下海,以上三款錶帶就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前三名。

 

想看更多"小毛"文章請按https://goo.gl/CVgnsg
喜歡的話記得幫我分享一下喲!

arrow
arrow

    薛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