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olympics-fireworks--1280x800

作為一個人類最大體育競賽盛會,四年一度的奧林匹克運動會不單只是人類挑戰體能極限的世界舞台,同時也是各國在軍事活動以外充分展現國力的一項「無煙硝味的戰爭」。而隨著人類科技的突飛猛進,以及面臨前所未有的時代變遷,「環保訴求」與「綠能建設」也成了奧運舉辦國在邁向21世紀後最重要的建設指標。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工作、運動、家庭,三項都要平衡才是成功,失去一項都沒有意義。」─黃柏青

文章標籤

動一動 don1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16-top2012倫敦奧運順利落幕,而日前FIVB國際排總會長魏紀中在對本屆奧運作總結時,公開表示由於現在排球比賽球速越來越快,對裁判和司線員也提出更高要求,因此FIVB決定在場地內增加高科技設備,以減少誤判,目前預計在2014世錦賽將全面導入。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S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小鐵人 主視覺  

風城小鐵人今年舉辦第三屆!為提供熱愛鐵人運動項目小朋友發揮的舞台,並鼓勵孩童走出戶外,養成良好、健康的運動習慣,新竹市政府特別於9月2日(日)舉辦「2012風城小鐵人二項爭霸賽」,讓愛好鐵人二項且苦練多時的小選手們有機會一較高下,也趁此賽事與家人一同到新竹海濱遊覽,一睹新竹海岸之美麗風光。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044

奧運落幕了,我在這裡附上我去看拳擊的剪影。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4078

心貧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13-RUS-22012倫敦奧運排球項目歷經16天的賽程,昨(12)日在男子金牌戰中畫下了句點,俄羅斯以先輸兩局再贏三局逆轉巴西,睽違32年再度奪金,也是更名為俄羅斯之後的第一面奧運金牌。巴西男排連續兩屆屈居亞軍,反觀巴西女排則是連續兩屆都擊敗勁敵美國隊,再度奪下了金牌,也是繼前蘇聯與古巴之後,奧運女排史上第三支成功衛冕的隊伍。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倫敦奧運男子排球金牌戰 俄羅斯vs巴西 完整5局 線上收看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倫敦奧運男排銅牌戰 保加利亞vs義大利 完整四局線上收看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